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1.一个问题 (第1/1页)
1.一个问题
为什么只在冬天写作呢? 我的那份营生在夏天是旺季,往秋了走才渐渐地能有点自己的时间。 也常在故事中写热烈的夏,可实际上往往昏沉,有朋友笑说过:你一年到头清醒的就冬天那么几个月。 这是实话。 温度一高,心就木了,但笔总是一跳一跳的。 喜欢这里,自由带着些卡顿,便想把那些重复出现在脑子里的句子搁在这儿。 因而这不是一本,是胡言乱语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折煞·双生枝 , 你给的温柔刺骨 , 窃香 , 重生后和娃娃亲对象结婚了[八零] , [火影同人] 日向玩家才是忍界最强 , 寇王(1vN) , 为了口粮只能保护人类了 , 逐月(姐弟、np) , 【眷思量】双修治百病 , 吝情 , 觉醒后,我嫁渣太子他小叔 , 人性绝境